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all叶/周叶】元素传说『3』

     蓝雨军部会面的邀请一发下去,立即就接到了其他几家军部的回应,蓝雨的副将瞬间知道了些什么,顿时愤怒不已,蓝雨的当家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笑容,似乎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几个军部的人行动力都惊人的强,几乎都是在消息发出的当天下午就到了蓝雨的总部。
    喻文州站在大门口,笑容和蔼的将人都请进会议室里,等到所有人就坐后,很直接的就将嘉世对叶秋的通缉令送到了每个人的面前,双手交握撑着下巴:“各位,不用我说都该知道了吧?叶秋躲人的本事我们都体验过,不如一起想办法?”
    “没有问过苏沐橙吗?”微草军部军长王杰希向后微微一仰,靠在椅背上,悠闲地问。黄少天举着通讯器阴着张脸回到:“联系不上那丫头,难道被嘉世看住了?”
    “苏沐橙自从加入嘉世起就一直和叶秋搭档,有苏沐橙的地方叶秋必然在,”雷霆军部军长肖时钦的手指敲了敲桌子,让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自己身上,“所以,苏沐橙很有可能被嘉世控制起来了,借此来找到叶秋。”其他人赞同的点点头,喻文州却微微摇头说:“烟雨的楚云秀没来,所以我想……苏沐橙很有可能暂时逃出了嘉世的控制。”
    “只是暂时,先不说其他,”霸图副将张新杰推推眼镜,将几张纸放到桌子上,然后推到会议长桌的中间,“我们不如看看嘉世为什么不惜一切的要抓到叶秋。这是我和军长无意间看到的东西,我想不会没人对她不感兴趣。而且和叶秋有着莫大的关系。”
   所有人的视线全部集中在那几张薄薄的纸上,然后除了张新杰外,全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
   “砰!”
    院子里两个人影正打的不可开交,红色的火焰和蓝色的流光纠缠在一起,胜负难分。 这时有人让出一步,蓝色的流光也弱下去几分,火焰一下占了上风,骄傲的撕扯着微弱的流光,眼看流光就要被火焰吞噬,却见蓝光就像重获新生般突然窜起来,洪水般瞬间将火焰扑灭。
唐柔撑着战矛划出很远一段距离才停下来,抬起手用袖子擦掉脸上的汗,不服气的看着远处站着的悠闲地撑着伞溜达的叶修。
     “你又没有尽全力。”
      “小唐啊,我要是尽全力你就不在这了,说不定已经去霸图的军部报道去了。”叶修嘴里叼着一根草,笑呵呵的说着。撑起的伞转了个圈变成了战矛的形态,往地上一杵,看在树上懒懒的打着哈欠。旁观的苏沐橙开心的拍拍手,揪着叶修的衣袖说:“这人你是从哪里找来的?很厉害呢!”
     “捡的,我运气好。”叶修吐掉嘴里的草,招呼着唐柔让她去休息,看见唐柔走远了,握在战矛上的因用力过度而泛白的手才一下松开,捂着胸口缓缓地蹲下身。脸上的表情极为痛苦,整个人都在发抖,似乎随时都会坚持不住倒地。  苏沐橙在他身边蹲下,从随身携带的小包里掏出一片翠绿的叶子塞进他的口中,看他苍白的脸色有所好转才开口劝导:“叶修,回去吧,那边出事了,你撑不了多久了。”
     “我没事。”叶修摇头,慢慢的坐下,闭上眼睛休息,在睁开眼睛时,又恢复了以前懒散的样子,仰着头,目光越过层层树叶,看向被分割成小块小块的天空。
    “等你从嘉世出来,我们就准备回去吧。现在你赶紧回嘉世吧,你的小伙伴瞒不了多久的。”
    良久,苏沐橙点点头,抹去眼角的泪水,站起身重新穿戴好,翻墙走了。叶修长舒一口气,努力撑起身子,摸着手臂上浮现出的古图腾苦笑道:“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就不能多给我点时间么?”
     

    “叶秋身后的家族与世界树有很大的关联,所以,嘉世为什么紧咬着叶秋不放,原因大概就是这个吧。”张新杰看着桌子上的资料,声音渐渐低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3)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