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雪夜微凉『1』

   *作死尝试写哨响
   *bug会有
   *ooc有,私设较严重,各位看官通融一下啦木嘛~
   *总之慎入
   *同时给私聊我的小伙伴道个歉,我另一篇文的tag有误,谢谢指出

  南方温和的气候很少能看见下雪,所以叶修看到落了满肩的雪花时,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然后扣上帽子,拎着朔料袋一边搓手一边往灯火通明的网吧走过去。
 
   雪毕竟是凉的,时间长了那种凉凉的感觉会渗入骨子里,再想驱赶出去就难了。
 

  比如现在,就晚了一点,寒冷就已经侵占了内心了。
 
  叶修靠着门,网吧里回荡着嘉世宣布他退役的消息。 黑夜里只有他嘴上那根烟顽强的发出微弱的火光。 网吧里不断有哭泣声传入他的耳朵里。
 
  叶修笑了一下,那点点的火光终是撑不住,沉寂在无边的黑夜里。
 
  “这天儿,真冷啊……”

 
  网吧清冷的一夜,叶修终于熬到了换班的时间,退了游戏和换班的人打声招呼。叶修打着哈欠慢慢的走上楼。别人正常的休息时间在他这完全颠了个,叶修倒是无所谓,反正能睡觉就行,随意的厉害。

    不过今天,这样随意的日子结束了。

    这要感谢网吧老板娘陈果无意间再次与叶修的身份证相遇。 叶修还记得,在他刚刚想不顾一切的倒在床上睡大觉时陈果是怎样河东狮吼着把他从床上拎起来。 现在,他正抱着枕头缩着脖子听老板娘训话。
 
   “你是向导?为什不说?又是熬夜又是吃泡面的,哪有向导会这样!你会不会照顾自己啊?!”陈果噼里啪啦一通说,但不是因为招员工招进来个麻烦,而是真的担心,一想到这货是向导还毫无自觉的熬夜,陈果就气的不行。 叶修随意惯了,确实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觉悟,突然被老板娘这么一吼弄的猝不及防。明明自己才是占理的一方还不停的给陈果道歉。最后还哭笑不得的跑出去讨好性的给老板娘买午饭然后再三保证不上夜班不熬夜玩游戏这才放他回去睡觉。

   算了算了,至少证明老板娘把自己当作自家人了。 叶修很是无奈的这样安慰自己。然后不顾陈果吃人的眼神,顶风作案带着老板娘的好闺蜜唐柔继续熬夜在网游荣耀里兴风作浪。搞的最后陈果都呵呵一笑双眼望天绝望的问向导是个啥?能阻止叶修兴风作浪吗?能吗能吗能吗?

  大概也就电脑卡了能阻止他。

 
    这种状况在叶修退役几天后他终于想起清理qq信息时发生了。  叶修单手撑着脸无奈的挨个回完消息在删除,清到最后看见了一条意想不到的人发的消息,整个人都迷茫了。

   没有问他为什么退役,只是简简单单的问候他最近过得怎么样。看到这个人发给他的消息,叶修是懵逼的。

  周泽楷。

  只差一个冠军就可以彻底坐稳荣耀职业联盟第一人王位的枪王周泽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0)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