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低血糖是一种知名度高的常见病症,常见于热爱熬夜且作息不规律还不好好吃饭的人身上,尤其是年轻人们。
   叶修不算是年轻人了,进入职业圈快十年的他现在也快是一个步入三十岁中年期的人了。 这种常见于年轻人的病按理说只要作息规律好好调理这个年龄段怎么也该好一些了。 可是叶修好像并没有好转还隐隐有加重的趋势,他都退役被逼着改作息了怎么这个低血糖还是没有好转啊?

  “这小毛病六年前就有了哪有那么容易调理好啊?”叶修点了根烟叼在嘴里,无奈的说。

  我们的陈大老板嫌弃的挥手扇开叶修吐出来的烟,同样无奈的说:“你要是能听我们的话坚持不熬夜不偷偷在半夜吃泡面的话这点小毛病早就好了。”
是的,我们的中国好队长退役了之后也不忘积极的给队伍做出贡献。抢野图Boss的战场上时时刻刻都可以见到君莫笑潇洒的背影。有时候有些野图Boss是晚上刷新的,勤恳的好队长叶修自然是不可能放过这个建设队伍的好机会的啊!熬夜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了。

  “好的叶修,你的理由真是闻者落泪,但是我和沐沐商量过了,我们决定残忍的剥夺你晚上上网的时间,不要生气我们这也是为了你好,好了出门左拐去休息吧!”陈果面无表情的拔掉了叶修的网线并且威胁叶修去休息。
  呵呵,同样的说辞我都听了好几遍了,早就有免疫力了好吗,科科~

叶修可怜巴巴的看向魏琛,魏琛早就得到了老板娘的眼刀警告,咳嗽一声装作没看见大声指挥着公会队伍抢Boss,实则浑身散发着兄弟保重我救不了你的气息。
  叶修又可怜巴巴的看向方锐,方锐也咳嗽一声嚷着我去拿夜宵然后就溜了。看样子也是一早就得到了老板娘的眼刀警告。
  叶修又看了一圈,无一例外全部无视了他的求救,全队上下团结一致的找各种理由努力不去看叶修可怜巴巴的小眼神。
  对不起了队长/前辈,不是我们怕老板娘,我们真的不是怕老板娘,我们是都觉的老板说的对身体是第一位你应该好好休息,我们要是救你一下不仅会被扣工资而且会被现在的队长沐橙姐姐威胁的所以队长/前辈你就忍忍吧!
  于是叶修被摁着去休息了。

  叶修有低血糖这在兴欣不是秘密,所以兴欣全队所有人的兜里都会揣着几块糖以便队长忘了的时候给他提供。

  在轮回也不是秘密啊,现在除了转会来的孙翔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谁都知道。

  轮回怎么知道的,这好像得问问轮回队长周泽楷,记得找江副队翻译啊~

  好了啊言归正传,我们说一下轮回队长怎么知道的。那是很久以前……其实也没多久了啦就是第六赛季时发生的事。

  第六赛季的时候,也没什么费事的周泽楷就知道了叶修有低血糖,就是和叶修还有苏沐橙擦肩而过,听到他们俩之间的对话还不小心看到了叶修结果苏沐橙给的糖放进嘴里的画面。 回去之后就和江波涛说了,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全队都知道了。

为什么这么一件小事周泽楷能记到现在。

嘘,小点声。

还不是因为周泽楷喜欢叶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