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 【3】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从那次回来以后,叶修又开始不断的收到糖果,对此叶修表示无奈,这个粉丝可能是不知道他的低血糖已经不经常发作了,你看兴欣队员们口袋里的糖实际上有一大半是进到他们自己嘴里了。
  不过糖还是挺好吃的,看这包装应该也不便宜,还是让那个粉丝少买点吧。
  叶修某天和沐橙聊天的时候提起来过,沐橙笑着打断他:“诶叶修哥,你就收下吧,毕竟是人家的好意嘛~”
“这糖看着就不便宜啊,再说我其实也不是很喜欢吃甜,还是让人家少花点钱,留着给自己买点什么不好。”叶修头和肩膀夹着电话,手里还忙着其他的事,苏沐橙听到他的声音闷闷的听不大清,就把手机换了个方向说:“我觉得你叫他不要送糖了他会不开心的 。”
  “嗯?你刚刚说了什么?刚刚有汽车从我身边过去我没听清。”叶修在手机那边喊。他现正在外面帮老板娘买东西。
  “没什么!我去训练了!有时间再说吧!”苏沐橙冲着电话那头大喊一声,咔的一下把电话挂掉了。
  要等叶修反应过来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要不要帮帮周队呢?
那年,苏沐橙如是想到。
  不过那时候发生好多事,苏沐橙就算遇见周泽楷也只是点点头就匆匆离开了,一句话也说不上。周泽楷有心去向苏沐橙打探情况,还没等问呢,嘉世就发生了谁也没想到的事:嘉世出局了。
   周泽楷知道这个事的时候有点慌,嘉世出局的时候苏沐橙就像叶修当初退役一样除了嘉世公关发布的新闻外在没有任何消息了,他联系不上苏沐橙就没办法打探到更多关于前辈的诸如生活习惯之类的事了,前辈低血糖也不知道好没好。
  其实苏沐橙在没有断联前给过周泽楷一条消息,她说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问叶修呢?周泽楷对着这条消息沉默的坐了半天,才给苏沐橙回了消息,只有两个字:不敢。
苏沐橙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就这样还想拿下叶修?周队你打比赛时的风范呢拿出来啊!
  苏沐橙也只是这样想想而已,她其实也明白,周泽楷是怕叶修不接受他。
  “但是,周队,你不去和叶修说,叶修永远不会知道啊。”苏沐橙给周泽楷留了一句话,然后自顾自的消失了。 周泽楷盯着这句话,又是沉默了大半天。
  然后抽空去看了挑战赛。
  有叶修的比赛周泽楷是一场都没落下过。 随着挑战赛决赛的临近,周泽楷暗暗下定了决心,等到前辈夺冠,就去和他告白。不接受的话,就温水煮青蛙慢慢的让前辈接受自己。荣耀的枪王从来都是用行动说话的。
  
  那么……我该怎么做呢? 周泽楷站在场馆外苦思冥想着,过路的人看着这个捂得严严实实的怪人摸着下巴不知道在干什么,纷纷投以怀疑的目光,然后绕道走。然而周泽楷想的认真,并没有注意到周围路人的目光。
  也没有注意到拐弯过来找垃圾桶的叶修,他自己无意识的一个转身,和走路没看路的叶修撞了个满怀。叶修没看路光顾着和魏琛喊话,没注意到这边站着一个人,咚的一声撞了上去。
“哎呦……你没事吧?”叶修被撞了一下没倒地上多亏了周泽楷下意识的扶住了他。叶修撞了人赶紧问问人有没有事,结果这个人越看越觉得眼熟,好像从哪见过,一伸手摘下那人被撞歪的墨镜,刹那间无语了,慢慢慢慢的又把墨镜给那人推回了眼睛上。
“呃……前辈……”周泽楷有点慌,怎么这么就见面啦?我还没准备好!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小周……你怎么在这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46)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