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5】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在叶修坐在镜头前淡定的发表“我回来了”的话时,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喜悦的情绪里掺杂了一丝丝不安,那丝不安周泽楷确实是不明白从何而来。 但是,不管怎么说——
  “欢迎回来,前辈。”
  周泽楷敲下这句话的时候,不像以前给叶修的发消息那样要犹豫的斟酌半天才小心的敲下一句话,而是没有任何犹豫的直接就敲了回车键。 叶修隔天才回的消息,只有简单的谢谢和一个开心的颜表情,但是周泽楷很开心了,毕竟不知道有多人私聊叶修,但是叶修没有把他的消息直接删除这对他来说算是一个小小的幸运。
  刚打完应该比赛很累的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见到前辈。周泽楷如是想着。  然后没过多久他们就见面了,再赛场上。 幸福来的很突然周泽楷真的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然后轮回就横扫了兴欣,还是毫无悬念那种。 
  周泽楷:……
  幸福来的很突然,结束的也很突然。 本来以为能和前辈好好打一场来的!还能多和前辈待一会儿!他都没怎么看到前辈呢比赛就以风一样的速度结束了。 周泽楷委屈巴巴的看向江波涛,江波涛扶额:“队长请冷静一些现在是比赛我们不能手下留情的。”
  “太快了,前辈,走了……”(*꒦ິ⌓꒦ີ)
  “……”
  如果不是队长很重要的话江波涛想把队长卖给兴欣算了。
  但是又不忍心看着自家队长暗自神伤,江波涛在赛后想了许久,联系了苏沐橙。江波涛都做好被骂的准备了,结果苏沐橙出乎他意料的爽快的答应了。
  江波涛:???
  为什么啊?这年头的人都不走寻常路吗?
  苏沐橙很淡定的回答他:“我早就看出来了。”
  江波涛一口水全献给了他的电脑显示屏。 一阵咳嗽过后,江波涛艰难的打字问对面表现及其淡定的苏沐橙:“你什么时候看出来的。”他们家队长表现有那么明显吗?还是该夸苏女神的观察力强?
  “前段时间,叶修从轮回带回来的糖和以前一个粉丝送给叶修的糖包装一模一样,杜明他们说是周队买的,叶修以为周队有什么喜事了。”苏沐橙喝着奶茶不紧不慢的的敲下这句话。
  江波涛想拨打个120急救电话。
  原来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句话是真理。亏了苏女神没上门兴师问罪。
  “那苏姐怎么想的呢?”江波涛问道。
  苏沐橙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和陈果闲聊讨论输出榜单的叶修,回道:“我觉得很好啊。”
  “很好?”
  “嗯,我想周队一定会照顾好叶修哥的吧!”
  江波涛盯着屏幕,久久没有回话。时代的变化逐渐接受了一些以前不被人接受的观念。不过,姑娘嫁人前还要先约法三章呢,苏沐橙到底为什么无条件信任自家的队长啊?
  这么想着,江波涛也就这么问了。 苏沐橙被这么一问还真一时半会儿想不出原因,苦思冥想了半天,苏沐橙说:“因为周队帮我照顾叶修哥了吧!”
  某次外出拍摄期间,叶修和她一起去了,那时候叶修隐隐有得胃病的趋向,苏沐橙忙完才记起来忘了提醒叶修别忘了吃饭。急急忙忙的跑回来时看到了周泽楷递给叶修的药和暖胃的粥。
  周泽楷说:“前辈,小心身体。”还贴心的给叶修披上外衣。那个时候,叶修穿的确实略显单薄了。 苏沐橙的担心和不安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瞬间一扫而空。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于是这样苏女神同意了吧?算是同意了吧?江波涛一脸懵逼混乱中。

  “在干什么?”叶修回头问了一下苏沐橙。 苏沐橙笑着说没事,“你在干什么?”
  “我在看输出榜,哈哈,孙翔打得这么猛,有人要刷不到数据了。”叶修边说边将输出榜指给她看。
  苏沐橙看了一眼,也跟着笑起来:“是啊。”
  如果周泽楷成功了,叶修一定会被照顾的很好的。这才是我点头同意的原因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