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6】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老实说,虽然江波涛和苏沐橙意见上达成了一致,但要他们能付出达到助攻效果的行动,还得看两位主角。

  说起这个江波涛就一阵绝望,他家队长他敢打一百个保证说只要和叶神有关的队长一定是冲到最前面的。但是叶神……

  “苏姐,叶神那边……”

  “哦你放心,叶修这边我来搞定!”

  江波涛于是放了一百个心来等苏沐橙的消息。 

  一周过去了……

  没有消息。

  没事没事才一周而已,要有耐心,慢慢来。

  半个月过去了……

  没事叶神不太好搞定我们慢慢来……

  一个月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苏姐姐求你给我个消息吧那怕是个标点符号也可以啊!

然后消息来了,江波涛打开一看,还真的就是个标点符号。

“。”

  好的我懂,意思是没搞定。

 

  “沐橙啊,最近你状态不对,是不是有什么事啊?”叶修担心的问道。 苏沐橙慌忙收起手机,摇头说没事。

  她不能说因为想当周泽楷的助攻所以最近一直再绞尽脑汁想尽了办法给两人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

  可问题是,兴欣最近没有和轮回的比赛,怎么拿战队交流这种借口把叶修带到周泽楷的面前啊?

  等叶修关心了几句离开后,苏沐橙火速拿出手机切换掉和江波涛的聊天界面,找到好友楚云秀一个消息就发出去了。

  “秀秀!快帮帮我!”

  收到好友求救信息的楚云秀火速回到:“怎么了沐橙?!谁欺负你了?!”

  每个字间都含着巨大的杀气。  苏沐橙汗颜,赶紧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 楚云秀看完先是惆怅了一番。然后发了个视频请求过来。等苏沐橙接起来之后问:“沐沐,你怎么想的?”

  “我觉得可以。”苏沐橙说。

  “所以你决定帮轮回的把叶修卖给周泽楷?”

  “嗯……其实我也纠结了好长时间,但我还是希望能有人照顾叶修,他太不注意自己了,我说的有时候他又不听。”

  “其实联盟里喜欢叶修的还有其他人吧?”

  “可能吧,不过我还没见过有谁一天几天消息的敲叶修的。”

  “唔……真没想到啊,感觉周队的形象塌了。”

  “现在的问题就是周队不擅长表达叶修哥这方面又有点迟钝,两个人一直没什么进展……”

   “先约出来吃个饭!”

  “我也是这么想,可是……”

  “哦,对……”

  “兴欣(我们)最近和轮回没有比赛。”

  两人沉默了半响,先是楚云秀出了声:“那看来只能等全明星了啊。”

“嗯,那是一个好机会。嗯?等等,我好像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人……咦?”

  “怎么?你看见谁了?”

  “那个围巾有点眼熟,好像是周队的……叶修下去了,啊!真的是周队!我看到他的脸了!!”

  “周泽楷???”

  与此同时,苏沐橙的qq收到了一条来自轮回江副队心累的消息:

  “苏姐,我们队长不见了!是不是跑到你们那边去了啊?!!”

  苏沐橙回复:“你猜对了!周队怎么突然来了?”

  江波涛回复:“我不知道啊!我就见着队长带着礼物盒子走的!”

  苏沐橙突然觉得大事不好,嗖的一下冲下楼,正巧赶上了周泽楷红着脸告白。

  “前辈,我喜欢你!”

  这话周泽楷是闭着眼睛说的,因为害羞。

  苏沐橙听到了,第一反应是哎呦周队这么直接?

  第二反应是,我的妈叶修好像反应不过来甚至还要晕过去了!

  苏沐橙跑过去扶住有点站不稳的叶修先把两个人弄进屋,然后背过身发消息和江波涛说:“周队跑过来告白来了!你给他做了什么心理建树?”

  江波涛欲哭无泪又带点欣慰的盯着杜明从周泽楷电脑上打开的某论坛的快捷界面,艰难的打上一句话:“我们队长,自学成才……”

 

  问:怎样向喜欢的前辈表白?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纷纷出招,而行动力强的枪王大大,从百花缭乱的回答里,选择了最直接的一种方法。


  苏沐橙:江副队,叶修哥已经傻了!我们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江波涛:……

  楚云秀:哦豁有戏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