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7】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苏沐橙今天第三次看见叶修从浴室里出来了。

  当叶修要进去第四次的时候,苏沐橙眼疾手快的拦住了他,并把手上的毛巾糊在了叶修脑袋上。

  “叶修哥,冷静。”苏沐橙一边用毛巾把叶修的头发擦干,一边劝道,“只是被告白了而已,问题不大。”

  叶修长叹一声,扯了毛巾的一个角挡住眼睛的:“沐橙,这种告白我不能接受啊。”

  “排斥?”

  “也不是……怕对人小周有影响吧。”

  “他自己都不怕呢。”

  “沐橙……我怎么觉得你是在帮他说话啊?”

  “没有吧!你别瞎想!”苏沐橙有些心虚的反驳道。

  “诶!”叶修一时语塞,想不出话来,干脆摊到沙发上望天花板,“我怎么想的,竟然还说仔细考虑,应该直接拒绝啊!”

  苏沐橙使劲揉了揉叶修的脑袋,本着助攻的精神立刻接上:“哥你不可以直接拒绝啊,那样多伤人心啊!”

  叶修翻身起来,一脸求赐教的表情盯着苏沐橙:“那怎么样才能把事情处理的完美?既不伤人心也能让他明白我的意思的那种。”

  苏沐橙一脸莫名其妙:“为什么问我?”

  叶修一脸的理所当然:“你看过那么多电视剧,怎么说也比我懂吧?”

  苏沐橙抹了把脸,仔细想了想,然后用老母亲看儿子的表情看着叶修:“叶修哥,我看的都是大团圆结局,男主和女主幸福甜蜜的在一起了,所以……”

“不,不想。”叶修面无表情的果断打断。

  

  啧,引诱失败了。    

      

  江波涛收到了一条莫名其妙的消息,来源苏沐橙:A计划失败了,启动B计划!

  江波涛:???

  江波涛:等等我们什么时候有计划了?什么计划啊?

  江波涛:A计划是什么?B计划又是什么啊?

  苏沐橙:我不知道啊,所以这不是来找你商量B计划了吗?

  苏沐橙:A计划就是我想引叶修上钩结果没成功。

  苏沐橙:话说周队现在还好吧?叶修其实是想着拒绝来的。

江波涛扭头仔细看了看戴着耳机正在训练的周泽楷,脸上挂着笑容,手下的操作如风一般,江波涛扭头敲下一行字:我们队长看起来心情不错。这样看来叶神没有拒绝我们队长?

  苏沐橙:叶修说考虑考虑。

  苏沐橙:叶修想拒绝的理由是怕给周队带来影响

  苏沐橙:我觉得有戏。

  江波涛:!!!



  队长可能要嫁出去了……不是,可能要抱得美人归了……也不是叶神也不是美啊。 哎呀算了,总之队长可能成功的把叶神拐回家了,作为副队兼好友应该为他感到高兴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江波涛有一种类似于母亲嫁女儿的奇怪的欣慰感。

   噫,肉麻。江波涛打了个寒颤,赶紧关掉对话框做训练转移注意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1)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