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当苏沐橙和叶修说全明星周末结束后轮回想和兴欣聚个餐的时候,叶修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苏沐橙表示理解的同时,也表示了不行。

  “为什么不行?”叶修委屈的问。

  “轮回说他们请客啊,不用咱们掏钱这必须要去啊!”苏沐橙的理由相当的充分。

  我们转回到昨天苏沐橙的江波涛的聊天记录上。

  江波涛:全明星结束后聚个餐?

  苏沐橙:可以。

  江波涛:AA?

  苏沐橙:那怎么行?你总得给我个理由让我说服叶修吧。

  江波涛:苏姐手下留情啊……

  苏沐橙:不是我追叶修哦~

  江波涛:……我去问问队长。

  江波涛:苏姐队长说他请,你们来不花钱直接吃就行〒▽〒。

  完了这话后面还附带了个哭了的颜文字。江波涛那不是心疼自家队长的钱,是自家队长被坑了还是一脸心甘情愿的。

  这个回复苏沐橙非常满意,于是第二天就跟叶修说了。

  “既然这样……那就去?”叶修还是有点犹豫,方锐不知道这里面的弯弯绕绕的,不明白叶修为什么要犹豫,只听见苏沐橙说轮回做东请客吃饭先嚷嚷开了:“去啊!冠军队请客吃饭那能不给面子吗?”

  魏琛也不明所以得跟着起哄:“走走走!必须去!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放过!”

  因为这两个人的起哄,叶修的那点小犹豫彻底消失,愉快的答应了这次聚餐。

  苏沐橙松口气,心想等事情结束了一定要

   好好感谢这两位功臣。 即使这两位功臣并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

  不过……苏沐橙又想到了一些事情,顿时又头疼起来。 叶修和周泽楷单独谈谈是最好的,问题是该怎么把其他人调开或者把他们两个放一起,制造一个良好的让两个人单独谈谈的机会。

  啧,要不是关系到叶修,周泽楷你自己玩去吧!  苏沐橙恨恨的想。 

  远在S市的江波涛和周泽楷正在商量全明星结束后请客兴欣的事,忽然同时打了个冷颤。江波涛起身够过来杯子一口气喝光剩下的半杯咖啡,疑惑道:“空调开着还这么冷的吗?”

   周泽楷摇摇头,看了一下已经空了的杯子:“江,还有吗?”

  “哦哦,还有。”江波涛拿过杯子又给

周泽楷到了一杯。

  如此悠闲地两个人完全不知道这个突如其来的冷颤的来源是苏沐橙深深地怨念。至于江波涛为什么也被牵连……可能这天是真的冷。

  “队长,还要热巧克力?”江波涛问道。 周泽楷点了点头,江波涛很快倒好了饮料端过来,一边吐槽到:“队长你怎么会喜欢这么甜的东西?”

  周泽楷接过杯子喝了一口后说:“前辈喜欢。”

  ……这种人还没成功在一起呢就有种被闪瞎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都能想象到到时候聚餐会是什么样的场面了!能不能好啦?聚餐我不想去了队长我不想帮你了怎么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