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为期三天全明星周末终于结束了,轮回和兴欣,或者说江波涛和苏沐橙的苦难还没有结束。两人站在马路边上相互望着对方苦笑。

  “一个谎言需要用许多个谎言来掩盖。我真心觉得我们应该真诚相待。”江波涛“深情”款款的说。

  “我觉得你说的特别对。”苏沐橙认同的点点头。

  “……苏姐你认真的告诉我。全兴欣只有你一个人知道我们队长喜欢叶修的事吗?”江波涛问。

  “你们轮回的孙翔不也不知道吗?”苏沐橙反问道。

  “就把一个孙翔忽悠走多容易啊!把兴欣全忽悠走这个才有挑战吧?”江波涛说。

  “他们就是不知道,帮不帮忙吧!”苏沐橙彻底破罐子破摔,直接威胁上了。

  苏沐橙的好友兼最强助力楚云秀斜眼看了看争执不下的两个人,想了想后决定继续观战。两人争执了半天,楚云秀生生目送走了十几辆挂着空车牌的出租车后还没等到个结果,等不下去的楚云秀看了眼时间,拦住一辆出租车劝住两位:“亲们,再不走我们连夜宵都赶不上了。到了地方再想办法怎么样?”

  苏沐橙和江波涛同时看向楚云秀,恶狠狠的说:“好!”  楚云秀被这一声吓得一个激灵,这时出租车司机探出头看看三人,一脸同情的对着楚云秀说:“姑娘,不容易啊!”

  楚云秀:……

不是的大叔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好容易到了地方,三人付了车钱下车,却看见叶修和周泽楷一同下了车,后面还跟着方锐和乔一帆。 周泽楷虽然是一脸开心,但是还是能明显看出来有那么一点“要是没有那俩电灯泡就好了”的嫌弃。

  怎么回事?叶修和周泽楷一起走的?不是说好和老魏他们走吗?

  叶修也看见呆立着的三个人,笑眯眯的打了声招呼:“诶,你们也刚到啊?”

  “叶修哥……怎么周队和你们一起走的?”苏沐橙努力维持淡定的问。 她实在好想知道周泽楷是怎么近叶修的身的。

  “哦,小周说轮回的其他人都先走了,他落单了,就和我们做的一趟车来的。诶,小周,不是我说,你们轮回这么不团结可不行啊。”叶修说。    苏沐橙偷偷瞄了一眼一脸无辜的周泽楷,又扭头看了看旁边的江波涛,眼神询问道:“你们轮回什么情况?”

  江波涛摊手表示我不知道,楚云秀凑过来小声说:“轮回给力啊,这么团结一致周队在追不到人可就说不过去了啊。”

  江波涛呵呵笑了两声:“希望吧。”

 

  于是,先来的几个人先去到订好的雅间里。苏沐橙刚刚落座方锐就凑过来,神秘兮兮的问:“苏姐,周队和老叶是个什么情况?”

  “你看出来了?”苏沐橙有点惊讶。

  “呃……不是,老魏说感觉他俩气氛不对说要跟包子罗辑他们一起走,我和一帆一起和老叶一起走的。”方锐直起身子看着坐在苏沐橙斜对角的周叶两人困惑的挠头,“到底哪里气氛不一样了?我看处的挺好的啊!”

  “你别知道比较好。”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一眼后如是说道。

  “为什么?这里面是有什么学问吗?”方锐不解的问。 苏沐橙咳嗽两声道:“不是,没有什么学问,要是你现在知道了我怕你一时半会儿吃不下去饭。”

  “这话说的……老叶不会把咱们战队的机密卖给轮回了吧?”方锐装着一脸严肃的开玩笑道。

  “没有那么严重啦……”不过差不多就是了。苏沐橙面带微笑内心实则默默地闪过这句话。

☼+:;;;;:+☼+:;;;;:+☼+:;;;;:+☼+:;;;;:+☼+:;;;;:+☼+:;;;;:+

呃嗯咳,到百粉了一直没给大家什么福利。

我想了半天,决定还是不要点梗了吧,点梗傻七怕写不出你们想要的感觉。让傻七攒攒小钱钱,圣诞节那天抽六位小伙伴送出全职高手的钥匙扣和明信片。爱你们,么么哒^3^~


然后我就特别不要脸的帮朋友放个原创语c群宣,我朋友这个脑洞真的特好,喜欢塔罗牌的小伙伴进群我们一起玩呀(´。• ᵕ •。`) ♡


欢迎来到,塔罗世界~

群码:641364951


群宣!!!【高亮!!!高亮!!!高亮!!!】

纯原创!!!!

是语C!!!!!

微审人设!!!!

我发誓是微审,真的!


华丽的城堡内正在举行盛会,城堡墙体的水晶与月光石反射着月亮淡雅的光芒,小机器人们在城堡内穿梭,城堡内的居民三三两两地交谈,权杖们奏响乐器,圣杯们给予祝福,宝剑们在外守备,就连星币也走出实验室

旋转自助台前有两个脸上沾满卡士达酱的女孩,白家家主一脸认真地与女祭司对弈,愚者高坐屋顶抬头仰望星空,死神与高塔打赌下一次战役谁杀死的人多,叶双子形影不离,恶魔调皮地在房间内穿梭……


当——!


高挂楼顶的大钟发出沉闷的巨响,还在房间的人们来到宴会大厅,沉睡多年的星星揉着惺忪睡眼醒来,教皇站在演讲台高举他的法杖,吵闹的人们停止了低声交谈,打闹游戏的人们回到固定站位,恋人手持花环,站在蔓延在面前的红毯尽头笑得灿烂


吱——!


厚重的雕花大门被推开


嘭——!


手持香槟与汽水的机器人们摇晃瓶子,液体喷发,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各色饮品被注入摆成香槟塔的高脚杯之中,糕点流水一般被送上餐桌,音乐声不停


来者走到恋人面前低下了头,援助救赎与温柔的恋人笑着为他戴上花环,人们仿佛收到什么信号一般,三三两两来到舞池之中翩翩起舞,将来者包围。


半倚在书架前的死神将手中书本合上随意抛向空中,在黑色镰刀显形瞬间便化作纸片从上方飘落。

在摆钟敲到第十三下的同时勾起一抹温和笑意,提起裙摆微微屈膝行了个礼,再起身时笑意已无。头部稍弯对人眨了眨眼

“你好,我是主最衷心的第十三位门徒……骗人的。”

“欢迎来到,塔罗世界。”


这是一场欢迎会,欢迎新成员的到来 ,来到这

塔罗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98)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