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10】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这大概是我吃过的最难的一次聚餐了。

  叶修放下菜单,一面心里吐槽着一面无奈的看着站起身说要和江波涛去挑饮料的苏沐橙说:“你不会也像方锐一帆还有云秀那样去个厕所到现在还不回来吧?我都怀疑他们俩是不是掉厕所了。”

  “哈哈……我们去买饮料顺便让江副队去催催他们俩好啦。”苏沐橙丢下这句话和江波涛一溜烟的跑了。  留下叶修和周泽楷面面相觑。

  “真是的……”叶修兴趣缺缺的随手翻了一下菜单,“说好聚餐的其他人怎么还不到?咱们走的不是一条路吗?”

  周泽楷看了眼手机,最新消息是方明华发来的:

  队长!我们晚到一会儿,加油!!

周泽楷:……谢谢您们嘞。


  与此同时,苏沐橙在门口接到了陈果打来的电话,从对面陈果传来的声音里多少能听出她有点气急败坏。

  “沐沐!咱们订的饭店在哪?轮回这几个不靠谱的家伙骗我们,他们根本不记路!!!”

  苏沐橙:……

  苏沐橙看向江波涛。江波涛淡定的放下手机说:“嗯,我们买通了司机。”

  苏沐橙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努力的想了一个十几个字的理由安慰好陈果后。回头丝毫不发自内心的说:“江副队真是厉害啊。”

  “哪里哪里,还是我那几个队友给力啊!”江波涛谦虚了一下。

  苏沐橙拿了自己喜欢喝的饮料,坐在饭店一楼的空位上喝起来:“不过别太晚,不然叶修会察觉的。”

  江波涛看了眼时间,想了想之前看好的一条最远的路线:“最多在拖个十分钟他们就到了。我们先上楼偷看一下情况?”

  苏沐橙刚要拒绝,就被偷袭的方锐截了胡。方锐一个胳膊架在江波涛额的肩上,笑得一脸奸诈的问:“楼上那俩果然有情况!说出来让我知道知道呗?”

  江波涛把方锐的手从肩上扒拉下去,立即把问题甩给苏沐橙回答:“诶诶,要问这事别找我,我们轮回可都知道了啊。”

  方锐的眼神咻的一下飘到了一脸淡定喝饮料的苏沐橙身上。  苏沐橙抱着饮料喝几口,特别诚恳的说:“我说了啊,你千万不要太激动。”

 

   “放心吧,能有什么能打击到我无比强大的心灵。”方锐拍着胸脯保证。

  “一帆不在吧?”苏沐橙看了眼方锐的身后,看见乔一帆不在松了口气,“嗯咳,听好,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在追我们兴欣的好队长叶修。”

  方锐明显蒙了一下。 然后在江波涛和苏沐橙关心的眼神下摸着下巴低头想了半天,半晌缓缓吐出一句话:“我还以为叶修去追的周队长呢……”

  嗯嗯。

  嗯……?

  等等,方锐这个反应不对啊!

  怎么这么淡定?!!

“方锐,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苏沐橙问。拿饮料的手微微的颤抖。

  “昂,那什么是这样的,我和老魏每天和老叶坐的最近,有一次我们看见老叶的qq没关,就看到了他和周队长的聊天界面,不过没看见什么就被老叶手快的给关了。我们猜可能就有点什么。”方锐一脸淡定的解释了一通,可算上苏沐橙按下了那点小震惊。

  “不过没想到不是老叶追的人啊,看他那天紧张脸红的我还以为他追的人呢。”方锐带点遗憾的吐槽道。

  从外面抽完烟回来的楚云秀:“你们再说什么呢?”

  “方锐刷新了我对他的认识。”苏沐橙扑到楚云秀身边,拉着她的手一脸我看透他的表情对楚云秀哭诉到,“他偷看叶修的电脑不说完了还不告诉我!”

  楚云秀帅气的一扭头:“是这样吗方锐大大?”

  方锐:“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苏姐姐哪有你这样坑队友的啊!!!”

  看起来从容淡定实际上内心对于兴欣内部队员相处模式的震惊早已翻成了浪花的江波涛发话了:“我说,我们上楼打探下情况怎么样?”

  三人立马正经起来,苏沐橙拎了两桶大饮料,手一挥霸气的说:“出发!”

  于是被方锐支使出去买瓜子的乔一帆回来的时候,看见了这样的一幕:

  方锐,江波涛,苏沐橙和楚云秀,扒在门边往门里看,样子像极了比赛场上方锐的海无量。

  “诶诶,他们说什么呢?”

  “听不清楚。”

  “再把门开开点!”

  “不行,再开开点就要被发现了!”

乔一帆:……我不认识他们我想走。

  “诶诶,手,手牵上了!”

  “老叶脸红了,真的脸红了!”

  “我去,你怎么看出来?”

  乔一帆默默地举起手,弱弱地说:“前辈们,我觉得你们这样要出事……”

  方锐回头冲他嘘了一声:“一帆别乱说!”

“我好像看到老叶起身了,他朝门这边走过来了!”楚云秀说着,噌一下拉着苏沐橙就起来了,火速退到乔一帆的身后。  另外两位男士没反应过来,叶修一拽门两个人失去了半边支撑,咚的一声双双倒地。

  叶修:“你们,在偷听我墙根?”

  苏沐橙淡定的举起手里的饮料表示:“我刚刚买完饮料上来。”

  楚云秀事不关己的从乔一帆哪里抓了把瓜子过来。

  老实孩子乔一帆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叶修将目光转向趴地上的俩。:“你们两个想干什么?”

  方锐干脆趴地上装死。江波涛向自家队长投去求救的目光,结果看见自家队长的目光飘飘忽忽的转移到了窗外。

  江波涛:不!队长!你不能这样!你忘了大明湖畔的你亲爱的副队长我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20)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