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低血糖是病但我不想治了【21】

  兴欣的比赛输了,赛后的所有问题直指安文逸。记者会后,回去的路上,心情刚刚稳定下来的安文逸不停的道歉,叶修拍拍他的头说:“不用道歉,下场比赛好好干。”

  安文逸的眼睛里闪着光,响亮而坚定的大喊一声:“是!”

  叶修送出一个鼓励的微笑,扭头问方锐:“你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方锐摸着脑袋一脸大写的懵。

“那会儿你给我发的消息。怎么回事?你是有多不想和我并肩战斗?”

“换成其他人你要我跟在你后边打辅助都行,周泽楷你就算了吧,你知道他为啥满场盯着我吗?都是因为你个祸水!”

“跟我有什么关系啊?”这会换成叶修一脸大写的懵。

方锐扶额,为什么连人家孩子吃飞醋都看不出来?可怜我的海无量啊,被迫承受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伤害ㅍ_ㅍ。


后半段的赛事上基本碰不见轮回,兴欣整体上松了口气。轮回很强大,这不是兴欣害怕的,兴欣害怕的是另一个层面的,暂时遇不到轮回,可以轻松点了。不过依旧不敢太过放松,毕竟其他队伍也不是说干掉就能干掉的。

下场比赛和霸图打,兴欣意料中的输掉了。  为此安文逸有些丧气,赛后双方队员握手时低着头,似乎连正视对方的勇气都要消失干净了。  队里给了他足够的信任,但是这还是不能够驱散他心中的阴霾。 直到张新杰和他握手时说的那句话,驱散了他心中的阴霾。

这大概就是机缘。



有些人的机缘是因为运气,但有些人的机缘就是自己的努力。


  就像一向行动力强的轮回队长,在看了兴欣对霸图的比赛后,看到霸图整体对叶修的态度心疼的不得了,火速买了机票飞往H市。 下了飞机直奔上林宛。


  于是,在客厅玩打地鼠机的方锐过来开门的时候,

看见门口站着的周泽楷,觉得可能是自己眼花了,啪一声关了门后又开开,周泽楷挥着挡脸用的口罩尴尬的向方锐打招呼,方锐在原地呆愣了足有一分钟,啪一声又关上门嗷嗷喊着奔进了叶修的房间里:“我靠!老叶周队追杀过来啦!!!”



叶修:“你冷静!别扒我衣服!”


两分钟后,叶修一边给周泽楷被方锐用门拍红的鼻子抹药,一边安慰陷入“我不是来寻仇我只是想看前辈”无限循环的委屈巴巴的周泽楷:“没事没事,不委屈,方锐他真不是故意报复的。”


“嗯。(。í _ ì。)”


“幸好你躲的快,只是有点擦伤,抹点药明天就没事了。”


“嗯。(。í _ ì。)”


“小周找我有什么事吗?”


“看了前辈和霸图的比赛。”

“前辈受伤了吗?”


叶修愣了一下,想了想和霸图的比赛,好像被一个霸图粉丝扔来的拧开盖的矿泉水瓶洒了一身水,也没有特别严重。


“放心吧小周,就是被泼了点水。”叶修揉了把周泽楷的头发,笑着回答道。


周泽楷不放心,坚持让叶修转一圈给他看看,证明叶修没有骗他。  叶修拗不过,无奈的站起身原地转了一圈。 周泽楷一把抱住叶修的腰,小声的嘟囔着:“吓死我了。”那声音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叶修的心忽然软成了一滩水。



自己与霸图的关系世人有目共睹,大多数人都觉得霸图对叶修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玩笑性质的,再怎么设下保护也拦不住的那些攻击,人们当时乐一乐,爽一爽,开心一下就过去了。真正害怕他会因为这种攻击受到伤害的,实际上会有几个?


周泽楷是其中之一。


为数不多的,将叶修的所有的一切放在心里,小心而温柔的关心他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80)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