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低血糖是病但我不想治了【25】

  最近叶修总是打喷嚏,一打就是好几个。

  “叶修你是不是生病了?”苏沐橙递给叶修一杯热水,把买回来的药配好了放到叶修手里。 叶修看了眼手里的药片,就着水咕咚咕咚全喝下去。喝完之后长舒一口气,又打了个喷嚏。

  方锐从电脑后探出头,摸着下巴琢磨着:“那也不应该啊,好长一段时间了,也不发烧啥的,应该不是重感冒,都吃这么多天药了按理说早该好了。”

  “是不是谁老念叨你啊?”陈果打趣道。

“老板,封建迷信要不得啊。”叶修揉着鼻子说。陈果哈哈笑着摆手:“也不是完全不能信,说不定就是

有人念叨你呢。”

  叶修笑了一下,招呼道:“准备了我们要开始今天的训练了!”


轮回——

  “今天的队长给叶神发消息了吗?”

“没有。”

“今天的队长看叶神的比赛视频了吗?”

“看了。”

这是这两天轮回内部的常态,也不知道是谁发起的,总之慢慢的就成了轮回内部独有的流行趋势。 谁遇见谁都得先调侃两句他们队长。

  “要说还是小周表现的太明显了,藏也藏不住。”过来人方明华一脸老母亲看着自己孩子长大了的慈祥微笑。

江波涛给了他一个白眼,一边感叹道:“我们天天这么念叨叶神,叶神耳根子不得痒死?”

“念叨人应该是打喷嚏。打喷嚏最灵验了。”

“怎样都好,就算我们念叨叶神,叶神也不会知道的。”

“说起来,你觉得小周能不能拿下叶神啊…”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觉得有点悬…”


此刻专注于带着小队在网游里训练的叶修打了个喷嚏,然后又挠了挠耳朵。

“奇了怪了,我这到底是不是感冒啊?”叶修揉着鼻子抱怨道。

  “要不上医院看看?也说不定是对什么过敏。”陈果提议到。叶修摆摆手说:“哪有时间,我这儿还训练呢。要真是过敏的话买点抗过敏的药不就行了。”


“叶修,我说你听没听过药不能乱吃啊?要对症下药。”陈果掐了一把叶修的胳膊,说,“我跟你讲沐沐去的那家药店,要不是这两天那老医生不在,沐橙连一个药渣都拿不出来。那老头脾气倔,病人不过去看病他是不会卖药的。”

  “我看这是捆绑销售。不看病就不给药?想坑钱啊?”方锐嚷嚷着,却被唐柔一把按回座椅上。唐柔接过话头解释道:“那个老先生也是先看病情在配药,他看的不错,每次生病都去他那看,好的很快。”

  “这样……那要不去看看?”安文逸问。

  “那个老头不是不在吗?改天再……啊啾!”叶修试图逃避去看医生,但是一个喷嚏就给他把后半句话打回去了。

“我们还可以去医院!”众人异口同声的说。


  结果是什么都没有查出来。


  叶修坐在医院大厅休息区的椅子上,无语的看着几个人把诊断书翻来覆去的看,还一脸难以相信的嘀咕着不可能,怎么可能真的是过敏。


  “难道真的不是有人昼夜不分的想念你?”方锐把诊断书拿到手里认认真真的又看了一遍。

  “你故事看多了吧?还昼夜不分的想念我…”叶修摸出从医生那里要来的一次性口罩戴上,手指戳戳方锐的脑袋,“点心大大,少跟沐橙看点电视剧,什么少女恋爱的剧情往我身上套啊?”

  “明明你现在就很符合少女恋爱的氛围啊…”方锐抱着脑袋委屈的说。

  “哪符合了?”

“叶修大大你不会忘记了大明湖畔追你的周泽楷吧?好无情啊,可怜轮回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周队长啊!怎么就看上我们兴欣这样一个冷漠无情还无下限的叶队长啊!”方锐扶着叶修的肩膀,拿着衣服袖子翘着兰花指做了一个抹眼泪的动作。 苏沐橙,唐柔和陈果立刻退了十米远,并假装不认识他们。

  “……我现在给你送进神经科去检查检查。天天戏这么多,需要治治。你不是需要陪练吗,你看小周怎么样。”叶修慈祥的拍着方锐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

  “谢谢队长,我觉得我不需要。”

“不,你需要。”

 

  认真训练的周泽楷突然打了个喷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9)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