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魔女与骑士【1】

*又名魔女的童养夫饲养日记
*私设重如山,ooc也是
*我觉得应该写点什么
*如果雷同真的巧合,我第一次尝试这类的梗

  1.

老问题了我说。

魔女捡到一个人类的小孩该怎么养?

“我是男的。”魔女,啊不,魔男叶修骑在自己扫帚上,无力的反驳道。他的面前站着一个乖巧可爱的小男孩。

“哦。”小孩冷漠脸。

  其实心里怕的要命。

  可仍旧不怕死的戳魔女,啊不,魔男叶修的怒点:“可你穿着魔女们的长袍。”

“那也不能说我是个魔女。小鬼。”叶修怒,一把提溜起来小孩扔到扫帚上,带回了自己的小木屋里。

“还有,身为魔女的我怎么可能会养小孩?人类的幼崽可是美味的食材!”说完不管小孩有没有被吓住,自己先沉默了。

  小孩突然就不害怕了,并且附赠一个怜悯的眼神。左眼怜右眼悯。

承认吧叶修大大,魔女比魔男说起来顺口多了。

2.

  “好了食材,该吃饭了。”叶修把早饭摆到桌上,抱起还没有桌子腿高的小孩放到椅子上。

  叶修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没有立即把这个人类的幼崽吃掉,眼角余光瞥到小孩费力的拿手去够桌上的面包,那小模样要多可爱有多可爱,叶修为自己一时的心软找到了理由。

  这么漂亮可爱的小孩当食材多可惜,我留着他是为了当宠物养的,对,当宠物养!

  小孩终于够到了面包塞进嘴里,底气十足的抗议道:“不是食材!我叫周泽楷!”

  “知道了食材。”

  叶修握着汤匙,看着小孩的脸气的鼓鼓的,像包子。

  “以后叫你小周吧。”宠物要有个只有自己能叫的名字。

  然后小孩鼓鼓的脸瘪了下去。

  叶修面无表情的喝了口汤。

  人类的幼崽都得哄吗?

  要是这么麻烦的话不如做成汤算了。

  而这个念头在周泽楷收拾好他乱七八糟的房间后打消了。

  哎呦小伙子挺能干,征用了征用了。

周泽楷没有想到这一项技能救了他,他只是觉的房间太乱了实在看不下去。结果成了某叶的收拾家小能手。某叶还振振有词的说不想被吃掉就帮他收拾房间。

  懒也要有个限度。小周小朋友用眼神默默地控诉道。

  魔药熬了一半的叶修察觉到了目光,回头一看小孩正泪眼汪汪委屈吧啦的盯着他,怀里还抱着高他半头的扫帚,这幅样子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好好好,我珍藏的零食都给你好了吧?

  叶·绝对正牌·邪恶·魔女·修交出了珍藏的限量版零食。  

3.

  “亲爱的骑士,您是怎么进入迷雾森林的?”

  穿着银色铠甲的骑士恭敬的跪在教皇的面前,立在一旁的红衣主教手握圣经,烫金的字体印在古典的封皮上,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

  骑士挪开了一直盯着圣经看的眼睛,缓慢的开启紧紧抿着的嘴:“尊敬的陛下,我是被魔女抓进去的。”

  
  
  “小周,以后出去了,就说是我把你抓进来的,记住了吗?”叶修为周泽楷换上了新做的衣服,一边叮嘱道。

“为什么?”周泽楷不解的问。

  周泽楷是被人赶出来的,是叶修救了他,为什么要说谎话?

  叶修系蝴蝶结的手顿了顿,然后打出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以后你就知道了。现在只要记牢我说的话就好。”
  
  周泽楷看着叶修漂亮的眼睛,认真的点点头。

4.

  冒着雨去逮兔子的周泽楷不负众望的感冒了。

  叶修一边往他额头上敷湿毛巾一边责问他为什么那么贪玩。

  脸烧成红苹果的周泽楷抓着被子打了个喷嚏,委屈巴巴的说那只兔子受伤了,他想抱回来给他养伤。谁知道兔子害怕他一个劲的跑,好不容易抓住了结果不幸还下雨了。

  叶修瞄了一眼窝在小孩旁边的罪魁祸首的兔子,白白的小爪子上松松垮垮的绷带,蝴蝶结打的倒是挺漂亮的。可能小孩发烧的时候还念着小兔子的伤势。

  可是小孩不会上药不会包扎,小兔子的伤有点恶化了。

  叶修轻轻的把被窝掀开一个角,那只兔子睡得安逸。叶修心想我家小孩为了救你都生病了你倒睡得挺开心。

叶修气的鼓着腮帮子,把兔子从被窝里抱出来,成功的挨了兔子一脚,以及小兔崽子突然蹦起来给他狠狠地一大口咬。帮忙:“不许欺负兔兔!”

天地良心,我只是想帮这兔子重新包扎一下。

你们这为什么这样对我?(*꒦ິ⌓꒦ີ)

叶修修委屈,叶修修不说!

5.

“魔女都是邪恶的存在,你能活着出来,实属不易。”红衣主教眼里闪过惊喜的光,双手颤抖的连那本厚厚的书都快拿不住了。

“是的,确实不容易。”年轻俊美的骑士低着头,额前的碎发挡住眼睛的,一副乖顺的模样。

“小周,坚持住啊,我带你去看病!”叶修抱着感冒加重的周泽楷骑着扫帚在森林中快速飞行,略低的树枝挂走了他的帽子他也没有在意。

 “叶修……帽子……”他记得那是叶修最喜欢的一顶帽子。

  “先看病!”

  于是小孩安静的窝在他的怀里,睡着了。

6.

  周泽楷睡醒一觉醒来后,叶修靠在他的床头, 手持烟枪喋喋不休的和一个长相有些奇特的人争论些什么。

 “你不会照顾他,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是待在我这让我照顾他吧。”

 “那不成。这小孩是我捡回来的,他不能离开我。”

 “是你不能离开他吧?”

 “瞎说,我这么大的人了还能离不开小孩?”

 “我那天去跟你要东西你那屋子突然那么整齐能是你收拾的吗?”
  
 周泽楷小朋友往被子里缩了缩,默默地在心里赞同那个人说的话。

 “大眼我觉得咱俩该打一架了。”

 “我无所谓,不过你家小孩醒了,你先跟我打架还是先照顾他?”

 叶修嗖的一下回过头,周泽楷适时的探出头,声音嘶哑的说了声:“我想喝水。”

 叶修分分钟把打架的事扔在脑后,赶紧去给小孩找水喝去了。

7.

 “苦。”周泽楷摇头,拒绝喝药。

 “哎呀,大眼的药确实苦但是效果特棒,听话,来,啊~”叶修笨拙的哄着小孩喝药。小孩怕苦不肯张嘴,急得叶修满头汗。

 叶修端着药玩想了想,摆出一副和蔼可亲的笑容对周泽楷说:“明天我收拾屋子,你休息怎么样?”

 “真的?”周泽楷信了,并且喜极而泣【不是】。

 叶修一个眼疾手快,舀了一勺药汁塞进小孩的嘴里。小孩苦的眼泪瞬间就下来了。

 “呜呜呜【大骗子!】”

 叶修一脸奸计得逞的笑,罪恶的爪子偷摸伸到小孩的腰上挠他痒痒。 

 趁着小孩笑得时候又一个眼疾手快,往小孩嘴里塞了一个东西。

 小孩一下不笑了,撇撇嘴要哭的时候,一股甜甜的味道从舌尖上蔓延开。

 小孩抬起头,叶修笑眯眯的,眼里是璀璨的星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