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低血糖是病但我不想治了【20】

  新旧两代第一人,在这次战斗中,发生了面对面的交火。 

  两代第一人斗在一起,除了比赛带来的精彩,最不缺的当然是话题。

   叶修,荣耀教科书,三冠王朝缔结者。

  周泽楷,一手华丽无解的神枪手操作,现今荣耀第一人。

  新老两代第一人,到底谁更优。这是人人都好奇想知道的问题。 所以叶修和周泽楷对上的时候,台下的人大气都不敢出,死盯着这两个人操纵的角色下一步的行动。


坐在比赛里的周泽楷看着屏幕里放大的君莫笑的五官,不免也生出了一点想法。


终于和前辈在在赛场上见到了。

我现在,够资格挑战前辈吗?

我和前辈,谁更强呢?


而这些念头烟花一样一闪而过,周泽楷知道叶修不会给他分神的机会,立刻抛开这些想法,操作着一枪穿云做出应对。


  场上的角色很快有了动作。君莫笑挥着千机伞冲上,一枪穿云急退。空气好像凝结,呼吸仿佛也在这一刻停顿。

  然而这么紧张的时刻,一道突然窜出来的无形的气流突袭一枪穿云的背后,紧张的感觉分分钟破碎,一股怒气冲上心头,无数骂街的声音此时齐齐的响起,全都是送给在他们眼里不会看气氛的猥琐流的。


我xxx我们要看第一人的决斗!你个猥琐流不要乱入捣乱好不吗?!!


方锐的海无量一记气刃的偷袭瞬间打乱了万众期待的两代第一人之间的争斗,一时间骂街声无数。  好在这是团队赛,幸亏有江波涛的提醒周泽楷才没有让一枪穿云挨上那么一下。  叶修也趁着周泽楷躲闪的空当抢攻杀到一枪穿云的面前。 这配合算计的是天衣无缝。


“啧,早知道先撕住海无量了。”轮回队内的频道突然蹦出来一条消息,方明华的。 江波涛回了一个点,玩笑开开就行了别想着在比赛里搞事啊。

周泽楷:唯一的台词都被抢了我还不敢说什么ㅍ_ㅍ

 

“诶,我那偷袭帅不帅?”这边兴欣的频道里也正唠的悠闲。

“帅,真帅。”叶修敷衍道。

“我觉得对面某个人可能会有点遗憾。”苏沐橙难得提个手速在频道里调侃。

“哪个?”

“少说八卦,比赛比赛。”

苏沐橙发了一个大笑的表情,底下紧跟着苏沐橙的队形排了一溜的大笑,要多整齐有多整齐。看得叶修有点郁闷还不知道说什么。


第一人之争终究只是个话题,叶修和周泽楷打了个照面就各忙各的了,周泽楷忙着应付方锐的偷袭,叶修忙着打断江波涛无浪的吟唱。只是吧……

“老叶我这压力大!这火力有点猛啊啊啊!”

“坚持住我马上!”

君莫笑第一时间杀到战场和方锐合力拖住周泽楷,然而方锐并没有感觉自己轻松多少。似乎周泽楷的火力分给自己的更多一些。 叶修来帮自己之前好歹还能腾出来点时间打几个字发个消息。叶修来帮自己后快连个打标点符号的机会都没有了…!



说不是针对鬼都不信吧?啊?!



“老叶,你走你走。”

“?”

我总不能明目张胆的说我被周泽楷针对了吧?除了鬼,不在我这里感受一下的谁会知道我的苦啊?〒_〒方锐内心呐喊道。


“队长那个一挑二有点问题。”方明华发消息说。

“怎么了,我觉得挺好啊。”孙翔接了一句。

“。”看透了一切的江波涛。

有问题,当然有问题了!就算后来猜到方锐偷袭是兴欣的战术, 但是这么多场下来好不容易和叶神碰见,好不容易能展现一下个人魅力,结果被方锐一个偷袭把这个好不容易的机会给弄没了。这是显而易见的生气了吃醋了吧。


方锐,Good luck!


江波涛在心里为方锐祈祷了三秒钟,三秒钟后带着悠哉的小心情去找空当辅助团队打比赛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70)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